劉元萍                   生日:4911          病史:膀胱癌

Headline文字:

得了癌症並不可悲,它只是提醒自己生命要作轉換;透過學習與成長讓內心充滿愛感恩與喜悅我們的生命就在改變。

 

    時間過得真快 9510月我曾被醫師診斷出膀胱腫瘤現在已過了七個年頭記得在第5年回院做定期追蹤檢查時主治醫師告訴我:「元萍非常好你畢業了。」當時我流著淚對我的醫師說:「謝謝你當初的一念將我的膀胱留下來,讓我今天能有這麼好的生活品質」。

961月開始聽許添盛醫師的演講到賽斯基金會高雄分會上課這期間我讀了很多身心靈方面的書籍深信身體是心靈的一面鏡子要細胞改變唯有改變信念

知道在身心靈這條路上是需要時間來學習,不是一蹴可幾的。這些年我不斷看到自己內心的改變,看到自己情緒起伏背後真正的原因,雖然有時還是處在舊的習氣裡,改變不過來,但我給自己時間,不給自己壓力。我相信持續在身心靈這條路上學習我會改變的。

目前我在高雄分會帶領癌症團療,我總希望將我走過的經驗分享給大家,讓各位感受到在團療的大家庭裡你並孤單,透過學習改變讓自己活得快樂,讓自己感受到愛。唯有愛能改變我們身體裡的細胞。

    得了癌症並不可悲,它只是提醒自己生命要作轉換;我感恩發生在我身上所有的一切,所有的事件包括癌症它都是最好安排,惟有透過事件的發生而得到心靈的成長。而我也在其他的社福機構服務,曾有人問我:「你覺得在那裡對你的幫助最大?」我回答說:「賽斯教育基金會」。很高興能在賽斯教育基金會高雄分會服務,作為一個心靈陪談志工以及癌療帶領者,我願意將自己的心路歷程及學習過程與所有的朋友們分享!我走過來,相信你們一定也可以。

 

現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賽斯樂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