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本名是吳上銘,今年七十五歲,在政府眼裡已經是老人了,我不是演說者,也不是傳道者,只是分享我的生命經歷。九十四年我的肝裡面長了 兩公分 的腫瘤,經切除手術處理,手術後就投入職場工作,之後又發現復發,這次有兩三顆,也是手術治療,之後又復發,決定酒精栓塞,過程很痛苦,經過半年又復發,二女兒上網搜尋發現(新時代),就帶我來跟嘉珍執行長面談諮商,找出我得癌症的原因----情緒壓力、工作壓力、很多的不順心,她講一句重話:你是要命還是要錢?所以決定把工作放掉了。

進來賽斯之後,我勤奮的學習,雖然認真的求進步求休養,半年後還是又復發了,當時還是在團療,就問 許 醫師:我已經是浸泡式的學習為什麼還是會復發?甚至對賽斯打了一個問號, 許 醫師說:家裡情感上的問題還沒有突破,所以我就從這邊努力去突破,在第四次治療的時候,醫師曾說不樂觀但不告訴我到底有幾顆,之後發現只剩4.5公分 一顆,原來滿天星的腫瘤只剩下這一顆,醫師問我是否服用什麼藥物才可以這樣,我說吃賽斯藥,也對賽斯心法更有信心,所以我就拒絕醫師再栓塞建議,後來整個腫瘤消失醫師認為是奇蹟並在病歷上寫:自行服用偏方。以上是我的病史。

 

經過賽斯的洗禮後,去探討生病的原因,我民國27年生的,家裡有八個兄弟因為是老大,一直承擔照顧家庭及弟弟的重任,雖然在讀書還是要工作,從服兵役、到結婚生小孩,依然要照顧弟弟,拿錢回家,當弟弟们長大後卻沒有拿錢回家,心裡產生不平衡,年輕時薪水兩千四要養一家七口,必須要想辦法兼差,才可以維持生計,到年老退休壓力還是沒有減輕,還是要繼續工作,退休後,太太的碎碎念,聽久了會煩,心情就不好,退休後我擔任理事長,工作很繁重,從年輕到老一直有工作壓力存在。工作壓力、情緒,家人的互動,什麼事情都要求完美並且一直有身體不健康的投射,在身體檢查時,發現我的肝功能不好,指數稍微偏高,醫師說這會肝硬化形成腫瘤,賽斯說你越怕的東西就會找上你,我把肝硬化的部分跳過去,直接變成肝癌。

 

在學習賽斯心法期間,我認真的閱讀心靈書籍,參加講座、跳無意識舞蹈,可以大哭大喊大叫,不在再追求完美,因為不完美也是一種完美,心中是完美處處是完美,對自己讚美。感謝一切萬有、相信身體自我療癒的能力,去做自己喜歡的事情,以利己利人不傷害他人為原則。不要自我限制要有赤子之心,不要執著學會寬恕,容許自己有犯錯空間,把握當下,早晚靜心冥想自我催眠自我暗示,快樂是健康的源頭。

 

以下是我每天早晚冥想的必要功課。

我相信我自己的健康

信念創造實像

你想什麼得什麼

我是被愛的

我是安全的

我是健康的

我全身的細胞都存在於宇宙愛的能量、愛的光芒、愛的喜悅當中

感謝我全身的細胞,都是健康的、活潑的、快樂的、可愛的、幸福的,

感謝宇宙大自然的能量,給我身體健康,

感謝週遭的人、親人、家人給我愛的能量,讓我身體健康,

身體具有自我療育的能力

要活在當下

當下是威力之點

我愛你

對不起

原諒我

謝謝你。

 

 

健康活力的祈禱文:

吳尚銘全身的每一個細胞

每一個DNA

每一個記憶因子

都閃閃發光

都閃耀著健康、平安、幸福、和諧的光芒

感謝

 

念完後就觀想,身體旁就會發光,大家不妨試試看。

靜心冥想的時候同時要祝福,並把光送給周遭的人,祝福他們身體健康。

學賽斯五年了,身體趨向年輕滿面春風,時時刻刻懷抱著歡喜心,把煩惱拋掉。

現在夫妻的感情加溫,變的和諧,雖然也吵架,但很快就和好如初了,不要委曲求全,要勇於表達才會輕鬆。

學這個賽斯心法後,許多事是七十多歲才經歷,去做我從沒做過的事情,像之前上台我會害怕,現在已習慣,中國時報,自由時報也都報導過我的經歷,現在的我會感 謝 太太,這是之前不會做的事情,參加初中校慶,敢穿國中制服走秀,母親節、情人節、太太生日、結婚紀念日都會送花,這是學賽斯之後才會做的。第一次出書:吳爸爸的加分簿,第一次出CD,第一次演出床戲(舞台劇),接受國立教育電台的訪問,這都是我第一次的事情,以70幾歲的男人每個禮拜帶領大家跳無意識舞蹈。

 

夫妻相處要珍惜,吵吵鬧鬧是難免,能成為夫妻是生命藍圖所約定好的,想改變任何一方都是很困難的,只好從改變自己影響對方,太太如果不高興的時候,我會有體諒感恩的心,她不舒服還是會念我,我有時候會不理他,有時候會回頂幾句,他會跟我說,如果在超過我的底線會離開,回到山上大叫大喊大哭,發洩一下,平靜後再回來處理。

 

對死亡的恐懼:沒參加賽斯以前,談論到死字就害怕,。賽斯講說死是為了再生,面對了就沒事了,對死亡的觀念現在也已看開了,得癌症的時候我遺囑都寫好了,現在就覺得睡覺就死亡了,醒來就再生了,對死亡也不害怕了。

 

身體如果要健康,要會了解到我們人有陰陽兩性,如果男靈或女靈太強都不會健康,我們要平衡一點,像太極一樣平衡後才會圓滿,身體才會健康。

 

總結:身體要健康,要對身體的健康有信心,要感恩,感 謝嘉珍 老師基金會的陪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賽斯樂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