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活人生」癌友生命分享 
主講分享:胡春秀(腹膜癌)
地點:賽斯教育基金會台中總會(台中市北屯區三光巷33-7號3樓)
日期:99年 7月22日(四)     時間:上午10:30~12:30
免費入場,歡迎自由贊助! 

 每個人經歷不同的困境,這些困境培養我們的性情內涵, 讓我們更穩定更能包容更懂得感恩……
遇見賽斯,改變一生不是口號,它真的發生!
 
回頭看自己生命的過程,原來是自己靈魂精心的創作, 原來所有的問題都是禮物,曾經歷過的痛苦、失敗、不夠好、 無價值的自己,那些混亂自責的情緒, 創造了10年前的癌症和5年前的癌症復發。

賽斯身心靈整體健康的觀念
幫助我走過人生低谷
改變了我的人生觀與人際關係
現在對我來說
生命是ㄧ場遊戲
以遊戲的心面對一切
困難不再是困難
失敗不是失敗
死亡不是死亡
都是暫時的過程
 我創造我的實像
我有能力掌握我自己
我選擇及決定我的心情
我也為我自己的選擇負責


姓名:胡春秀   生日:51年6月     病史:腹膜癌      

病史:89年夏天,診斷出「腹膜癌第三期末」轉移卵巢子宮小腸。

93年開始,認識賽斯心法,參加許添盛醫師帶領的賽斯讀書會, 研讀「健康之道」。
這幾年來,信任生命的安排,誠實的面對自己, 加上無條件的接受與愛自己,奇蹟就這麼發生了,身體的部分「 全然無恙」,甚至化解了體內腎臟與膽道的結石。

二千年夏,因為腰酸而就醫,經過輾轉的檢查、手術, 診斷出腹膜癌第三期末轉移兩邊卵巢子宮小腸局部。 在被告知自己只有百分之五的存活機會時, 約有一年的時間被驚嚇得日日夜夜處於清醒狀態下入眠, 在那一段無夢的日子裡,我真的不是我。
  
  面對著最最強悍的導師(死亡),再也不敢像以前一般自憐。 我以就死的決心面對這個感受!有一個聲音浮現:剩下來的時間, 我要活的理直氣壯,我要把握時間做自己。
 
   術後第四年,有一個聲音不停不停的出現「活不過第五年!」 在恐懼復發的心情下,接觸了中華新時代協會,認識賽斯書, 參加許添盛醫師帶領的賽斯學院讀書會。 研討的正是賽斯書「健康之道」。其中最震撼心弦的字眼:「 信任身體有自我療癒的能力」,「身體愛我絕對比我愛她多得多」, 「身體病痛是果,真正的原因是生 活背後痛苦扭曲的能量,是負面情緒壓抑累積的反應」,「 症狀的爆發即是復原的開始」。
 
當我依循賽斯心法的啟示,選擇不間斷的學習,信任生命的安排, 誠實的 面對自己,加上無條件的接受與愛自己,奇蹟就這麼發生了。 接觸新時代的賽斯心法,兩幾來身體的部分全然無恙, 甚至化解了體內腎臟與膽道的結石。「身體所有 症狀都是心靈的反應」在這個過程中我學會自我覺察, 更開心的是找到解決所有問題的萬靈丹,那就是「愛」 單純的不必思考、不必分別、不必比較的無條件的愛。
 
    從愛自己開始吧!而愛自己的第一步:成為自己,為自己負責。 怎麼負責呢?瞭解生命中所發生的每件事,出現在身邊的每個人( 尤其是障礙你的人)都是來幫助我 成為完整的我,來圓滿我的生命。要成為怎樣的自己由自己決定, 我是一個有能力決定自己要成為怎樣的人, 並且有權力決定要什麼不要什麼,也就是說我擁有絕對 的選擇和絕對的創造力,還可以不斷重新選擇、重新創造, 明白這點我喜歡極了!它可以使我重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賽斯樂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