岑康維                   生日:507          病史:肝癌

Headline文字:

身體在病痛當中,當然會害怕擔心,但你會看到這本小冊子,表示你要讓你自己變得更好,那麼信任自己的身體,善待自己的身體,你就會有健康的身心靈。

 

 

        我有B型肝炎,定期在醫院追蹤檢查,肝功能指數都在正常值兩倍內起起伏伏,知道肝炎三部曲後,雖很怕得肝癌,但心裡總想著什麼時候會得肝癌,想著想著真的就得到了,還好發現得早,以燒灼術處理。

        會仔細看這本書的人,應該身體都出了狀況,在診斷書上看到白紙黑字的報告時心情都差不多,治療的心路歷程也一樣,我就不再多說了。我要感謝的是在我出院後休養期間,賽斯教育基金會高雄分會的微芬拿許醫師的演講CD給我聽,讓我開始接觸新時代的賽斯心法,雖然我沒有仔細去研讀賽斯書,但我按照幾位朋友傳授的方式將許醫師的演講CD轉成隨身聽,有空就聽,從中也明白生病的原因。再到分會去上課,慢慢的心情就不再驚慌。從新時代的圖書中,我第一次從<秘密>這本書得知吸引力法,再從"遇見未知的自己"這本書更加的了解吸引力法則的精髓,也讓我改變了我的想法。當了解吸引力法則後,便不再抱怨,思考方式也會按那本"吸引力法則"上所說的來思考,把很多"不要..."的念頭及想法變成"我要..."。同時也把這個方法應用在家庭、職場及人際關係上,的確會有很好的成效,從此讓我接觸到的都是美好的事物。

 

在此提出幾點建議給要讓身心更健康的朋友分享:

一、專注在身體的健康,忘掉身體的症狀,和朋友聊天都聊正面的事。

二、接受目前的身體狀況,找出導致生病的主因,並想辨法去除這些原因。

三、用規律的生活,健康的飲食方式、持之以恆的運動來建立自己是健康的信念。

四、改變生活方式,改掉以前的舊習慣,舊思想,多上些新時代課程來改變自己。

五、你想什麼就會得到什麼,這是必然的道理。

 

        身體在病痛當中,當然會害怕擔心,但你會看到這本小冊子,表示你要讓你自己變得更好,那麼信任自己的身體,善待自己的身體,你就會有健康的身心靈。

 

現況:住院治療期間及出院後近一年時間,醫院沒有給我半顆藥,完全靠自己

的努力,我也配合醫院的例行檢查,檢查報告一切都正常。感謝許醫師及

所有的老師及志工,幫助了我,我也願意幫助需要幫助的人。

岑康維 microtkw@ms9.hinet.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賽斯樂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