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員B:生病之後就開始畏縮。覺得自己是女人怎麼八分像男人,生病之後沒有打扮、沒有自我。上完兩天的課之後有一種抒發。當能量阻塞的時候都是讓我們可以學習的地方。那兩天真的上的很不一樣。

小孩子的問題。原來媽媽的嘮叨會影響小孩很久。媽媽跟小孩最親近的,我們任何的語言對小孩都有很大的影響,不是不管他,是用愛的語言關心他。要慢慢的在自己去修正,沒有辦法一下子就改變,要不斷的學習對我們而言都是正向的能量。我們要去看見自己再怕什麼、恐懼什麼?我媽媽是很嘮叨的人,我看到弟弟很怕回家,我們的情緒是別人帶給我們的還是內心的問題。

 

 

學員C:我真的是很失敗的媽媽?領錢出來,小孩會問為什麼要拿錢?他們說很怕我被騙,他們說得很好聽,但我賺了這麼多錢命都快沒了還不能用這些錢。我那個狐狸老公把所有的東西都賣掉了,把全部的東西都拿走,我現在被夾在中間兩手空空的,現在只剩一個房子,水電費都不繳,每天有煮東西給我吃。嘉珍老師說我可以,但我覺得我很無能。

 

執行長:你還沒有學會信念創造實相,也沒有承認我的信念是我造成的。

 

學員C:因為肚子太痛所以去看醫生,發現轉移到肺。

 

執行長:回到信念創造實相,你現在的情況是你同意且允許的。聽起來的現狀是辛苦了這麼多年一無所有,錢都給孩子給丈夫。怎麼看這件事情,怎麼讓自己有力量?怎麼讓自己手上有錢

學員C:昨天晚上我做一個很好的夢,我夢到去賭場贏了兩大袋的錢。

執行長:你怎麼讓自己有錢?怎麼讓自己有力量,你有力量的話,要什麼就會有什麼。

 

學員D:我要離婚的前一年,他不承認自己在外面有女人,我覺得家裡面有存錢怎麼會負債。

 

執行長:我要求自己是ㄧ個負責任的人,要求自己為小孩付出。花了很多的錢看起來是為了孩子,但其實都是為了自己。自由的媽媽需要負責任的能力,我們要怎麼讓自己負責?

 

學員C:現在沒有人綁著我

 

執行長:那你為什麼不開心,他心理真的想要自由嗎?真的想要為自己負責任嗎?

輔導師:你是不是還在尋求肯定、贊同,你可以堅定的講這些錢是我的。

執行長:自由自在好像等同孤單,現在沒有人綁著,但好像很孤單,錢在別人那理還有人管我,你發生的情況是你同意發生的,我今天沒有錢自主的能力是我不想要有這樣的能力,你認為被控制等同有人在乎你,所以你想被控制。甚至於是用自己的病讓別人注意他,陪伴他。所以這個病不能好。

 

學員:演太久就沒有用了!

 

執行長:真正要自由自在的人要有勇氣需要負責的。昨天有人問,施與受怎麼平衡?有時候你想幫助一個人,但對方都是一蹶不振,你不能繼續這樣下去變成一灘爛泥,這樣大家就會覺得沒有用了不講了。我也沒有強迫大家上什麼課,沒有強迫大家來這邊,讓大家自由自在,始終靠著別人拉你,會沒有力量。生病會有他的道理,你覺得生病很好用所以會繼續生病。

執行長:每個人的生病都有自己的步調與選擇,你的生命、步調在哪裡是要依靠人家還是要自己站起來!你必須要選擇了,你可以選擇要不要用這種方式討愛。沒有人幫得了你的忙。

    自己的病要自己擔,痛苦的人是你自己,沒有人可以替你痛苦替你死。假如你還是要靠著別人,力量沒有回來。你可以為你自己的人生做選擇,今天要不要去花蓮可以選擇。

 

學員E:我厭倦生病、想要健康

 

執行長:健康、把疾病治好是我們的目標嗎?大家都想我健康之後可以怎麼樣怎麼樣,不是等我健康才可以怎麼樣,是我怎麼樣之後才健康。當我做了我才會健康,等待不會健康,去做才會帶起健康。因為要有快樂的感覺、行動力的感覺,才會讓細胞活起來。當命都沒有了還在顧慮什麼。甚麼東西在阻礙妳?只要一個人在做喜歡的事情精神很好,當一個人在做不喜歡的事情,一下就累了,快樂是最好的藥。

 

輔導師:你要問自己你做什麼事情會很快樂、非常快樂,我們在這世界這麼久可能忘記了。

 

執行長:過去輔導師的都是以應該、負責任,當一個人真的面對到絕境的時候,有了決心什麼事情都可以做到,真的想讓自己好起來、想讓自己活下來。反覆反覆的生病是我們的決心不夠,還在想很多的道理。我們都是象徵性的人,喚醒自己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賽斯樂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