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白了過去,看見了未來

-------臺灣之行.小蓉

 

因為我真的想去

從未想過我的心靈方面的東西,今天才看到自己的心靈有如此強大的創造力。我為自己創造了一個肺癌四期。

從小未進過醫院且很少感冒的我於2008年中被發現罹患肺腺癌四期,經手術、化療、中醫、氣功後仍未正常,我被推向了人生的深淵,絕望、怨恨、不甘心、無奈、迷惘、恐懼將我團團圍住,我跟朋友哭訴,但沒人能幫到我,我內心渴望心理幫助。

快機緣巧合,當一位來自臺灣的癌友普及“信念創造實相”時,我感到直指我心,幸運的是,那幾天正好 醫師也在深圳。一個小時的咨商,被判癌症的半年來我都沒在人面前哭過,那時淚流滿面,我終於被人理解了,我感受到了 醫師的慈愛和輕鬆,我明白了病因的方向,並看到了生命的燈塔。

接下來的一年半來(是的,從手術到現在已是兩年了)我看 醫師的書,聽碟,反復聽,卻是偷偷的聽,一是怕別人聽到癌症的字眼,二是怕別人說我聽這些不著邊際的理論,可我又忍不住想聽,我就納悶了,為什麼這麼一個陌生人幾句話就能讓我哽咽地痛哭流涕,我竊以為SETH和許醫師是我的知音,於是我就偷偷聽,聽了心裏舒服,精神也來了,笑容也綻放了!生活正常了!這些書和CD 了我莫大的幫助,感悟太多!太多!我每次聽都能聽出不同的東西,問題越來越多,不斷的聽,領悟也越來越廣闊,清晰了。有些我先領悟到了,後來聽到 醫師也是這樣比喻,我釋然一笑,沒有什麼比這更令人喜悅的了,我感到這是 醫師對我的最佳獎勵!但我不敢大膽地去做我喜歡的這事,因為周圍沒人學這個。

直到有一天我給別人用這些來分析他們的苦惱,他們認同時,我高興壞了,趕忙把我天天聽的CD借給他們聽,他們說很好,我更有了自信。有時正生老公的氣,聽 醫師的CD 一下聽到一段說的正是他那舉動的真實動機,哈哈!晚上一說給他,他其實自己也不大知道自己的行為模式,卻被我一語道破,他也蠻吃驚的,承認說:“你現在學 心理學還真入了門了!”哈哈,我一個人學得就更起勁了。通過我的學習領悟繼而改變自己的內心,我的家庭夫妻關係得到了前所未有的改善!我會經常把我的學習 領悟心得講給媽媽分享,讓他們也重新詮釋了這件事,生活輕鬆了許多,我的父母也說是我救了他們……

我今年初體檢CT 有實物,但指標還高,說明我的健康沒有完全康復,疼痛出現,我更怕了,我想一定還有我看不到的個人習性等問題,我追 醫師到香港,提前三四個月訂他的咨商。看到他那雙慈悲的雙眼,我的心就踏實下來了,之後他讓我儘快辦手續去臺灣賽斯村療養三個月,可誰都知道哪有那麼容易 去呀!

我終於去了臺灣14天,所有人都問“你是怎麼辦成的?”其實我的答案是“因為我真的想去!”

 

 

看似陰差陽錯,實是心想事成

辦下來了,我正好能參加賽斯村的皈依大典,太好了,可我的身體疼痛嚴重了,對於輾轉一天的飛機、火車、汽車,由自己摸到賽思村,我確實感到力不從心,但我 問過我的內心,我聽到自己說一定要去!就在這種衝突中,一次打坐,我突然明瞭,我不要再演這個病人了,我這一人的這集該結束了,我需要開始新的一集:旅 遊、重生!頓時兩行熱淚撲撲地流了下來……

很巧的是,當晚臺灣高雄的小鳳姐電話我,說擔心我旅途勞累,已與高雄斯基金會的久芳主任聯繫過,我可先到高雄學習休息一周後再去賽斯村。這正是個好主意,不會那麼勞累了!

接下來的十天就一直與久芳主任行影不離,正好她時時刻刻可以幫我覺察,指導,用她深厚的功力挖掘出了我的一些自認為天經地義的信念,隨時應機點撥講解自然之道、平衡之法、本性之光,讓我很容易心領神會!

天早上起來,回想著昨晚夢見 醫師,突然想到,其實我已琢磨了很久如果 能跟許 醫師天天住在一起就好了,他就可以幫我看出我到底還有什麼問題!雖然男女不便,但我真的需要呀!沒想到現實是真的和一個更 醫師的“分身”這樣天天住在一起!我頓時理 解了許 醫師曾講過心想事成,實現的一定是你心底想要的、渴望實現的那個東西!

真是看似陰差陽錯,實是心想事成呀!估計沒有第二個人會像我一樣成天琢磨 能跟許 醫師天天住在一起!朋友,你有我膽大敢想嗎?

 

心靈的盛宴

在高雄分會的十天,真是出乎我的意料!我天天待在分會,有課就上,本來我想上兩天,課結束了就走,沒想到每天都有十分精彩的課,天天不斷,我被深深地吸引住了,我的腳挪不動了,最後期限到時,我都不想回家了!

這裏讓我看到了個性的張揚!看到了 醫師各種場合工作側影中的慈悲面容和歡樂氣氛,能量球跟他如影隨形,我感到好親切!真希望他這周能到高雄分會,不由得熱淚盈眶……還看到了層出不窮的一批把賽斯理論融會貫通,運用到各式各樣的心靈輔導的老師,有的如庖丁解牛,讓人痛並快樂著!有的如福爾摩斯,於我言談的蛛絲馬跡中找出我的隱晦信念,有的引導我們在久違了的孩子式遊戲中釋放情緒或開發想像力……就 連房東 太太也是這 方面的 老師!真讓人目不暇給!

從我的正常言談舉止和家族動力中我不斷被挖掘出自己有無價值、不配得、不值得擁有愛、無力感、不會接受愛、負疚感,這些信念不斷在我的人生各方面創造出實 相。當這些我從沒意識到的觀念現在被我看到了,哈哈,它將不再那麼容易自動重播了吧!相應的,老師們會在同時給予我分析和正向的指導,在這裏沒有對錯、好 壞的二元對立,漸漸地,我敞開自己,可以把自己的最陰暗面自然拿出來,請求指導,老師們會像那大愛的光一樣,無所不容。針對我的具體問題,我才知道原來我 不會,真的不會接受別人對我的愛、好、關心和服務,對於我的個性應先學自私才能無私,把自己的感受和需求告訴能為我提供需要的人……。繼而明白了諸如“拯救者”與“幫助者”的不同……;從不喜歡某人的某點上看到自己缺點的投射……;角色扮演來活在當下……、對自己和別人的缺點的如何接納,從而完善……;如何轉化運用自身的陰性和陽性能量……我學會了各式冥想,當我記憶中的愉快場面被調出來時,我感到我是在邊哭邊笑,這些場面離我太遙遠了,塵封得太久了……我對丈夫的怨恨也得以重新詮釋,我當下改變了過去,我終於明白了,老天派他來教我要學會自己愛自己,而不是把自己的價值建立在別人的認可上……。這麼多年來他演得好辛苦!經過十天的“親密接觸”,久芳老師發現了我的核心信念,讓我重新認識自我:我是獨一無二的!我不需要與任何人比較!我只要愛自己!做自己!發揮我自己的潛能特質就好,就如同大自然中的植物各有其特性,不需比較!……

通過我一年多來看 醫師的書,聽CD的領悟,再在這十天集中對我心靈進行點穴開竅、推拿按摩,我感到身心的經舒絡活,其直接效果是:

1.剛到高雄時我同時吃止痛藥、貼止痛膏及戴止痛水,逐漸地一項項取消,第六天時就全都去掉了,有時也會痛,我不再恐懼,而是覺察這之前有什麼人、事引發什麼矛盾思想或情緒?然後自行疏導,不奏效再如實講給久芳老師,她再一引導,我又開了,痛也就隨之好多了。

2.第三天,我無意識地隨時可以看到我的胸口開了個隧道,癌細胞成群結隊地離開,一股股淤物隨之流走,我跟癌細胞說:“謝謝你們!你們功德圓滿了,再見!”……

3.我夢到我在看一個大水池,水不是很滿,裏面很多魚,磷光閃爍,把水面映得發光,水裏還有只不是很凶的鯊魚,我們在議論是鯊魚還是海豚,應是鯊魚,但它的嘴是海豚的嘴,我明顯感到它已沒有殺傷力了!……第二天,我告訴久芳老師,感到那鯊魚應是我的癌的映射。

4. 第一次見許醫師,他就指導我去尋找我人生的新的人生價值,我找了一年半了,我終於找到了,我要活出一個完全不同的自己,我對學習賽斯的身心靈這套東西很感 興趣,我覺得大陸那麼多癌友及身心靈有待成長的人們也迫切需要這些好東西,我將致力於這方面的開發和推廣!讓更多的人與我一樣受益!臺灣賽斯基金會這麼實 力雄厚,我感到可行性和可操作性很強!我強力感到我一時半會兒死不了了,怎麼也得等我把這事辦好了再說吧!

這十天對我真是真是體驗了一場精神的盛宴,高雄賽斯基金分會真是水準很高,實力雄厚呀!我感到我離開高雄時,告別畫面是這樣的:我松了兩節皮帶,挺著吃飽了的大肚子,抹了一把嘴邊流著的油,打著飽嗝對久芳老師鞠躬說:“謝謝您!再見!”

最後一天,久芳老師駕車帶我和另兩位癌友一路歡聲笑語地去泡了個溫泉,讓身心做了個徹底的放鬆!舒坦!

我圓滿完成了這趟臺灣高雄賽斯基金分會之行,的確是出差、旅遊、學習、考察兼玩耍!我對臺灣鳳凰山莊等其他賽斯分會也產生“了了不起的胃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賽斯樂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