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中的不可思議~~愛的連結    

2010.01.30早上一大早730分我出發前往基金會,雲淡風輕是個晴朗的好天氣。我想連老天爺也很配合,因為我們今天要做一件很棒很棒~~利己利人利益眾生的事,而且是在愛的互助合作之下完成(2010年全國癌友慈善募款演唱會暨賽斯珍愛園遊會)。

到達基金會,只見遊覽車已停在門口,認真負責的裕寧姐已在發落著該上車的物品,熱心的伙伴也在準備著,我們準時出發前往高雄。一路上只見能歌善舞的玫君招呼著大家盡情歡唱,漂亮的盈琪不時按下她的相機捕捉著每個人(表演結束我才知道,她特地向朋友借了兩台相機,12公斤重揹了一整天,真是辛苦她了!),帥哥建宏也在旁幫忙著。而我呢,一上車便被超級小美女安妤綁架,不過我有一個新發現,就是她唱“美麗新世界”時,很令人感動;再來就是她帶了許多家當,還一一向我們介紹。車上除了表演人員就是志工,大家會來參與,我想追根究底是為了一份愛吧!

 

到達高雄育樂中心時,已近中午,高雄用它最熱情的陽光迎接著我們,一眼望去,各個攤位大致就序。我第一想做的事,便是去看我託紫涵主任及強哥載來的盆栽(七盆)。哇!真感謝!居然完好無缺,而且風信子很配合地綻開她美麗的容顏與芬芳。因為我的作品大都跟植物有關,所以決定請賽斯花園熱心的二姐幫忙,隨後二姐也來了,我把賽斯小益(100隻)、賽斯小望(100張)、賽斯小願(20張)交給二姐及志工。剛好二姐一人從台北開車南下,她帶來的商品種類不多,真是最好的安排。

因大會有準備禮物,但需蓋滿30個各攤位的印章才可兌換,我看到玫君另一個創意,她是負責樂活攤位的志工,所以每位前來要蓋章的客人,她會先請他唸身心靈健康三大定律,這個要求很簡單,大家都會接受,而且也把我們想傳達的部份理念藉由這個形式散播出去,真是聰 明的玫 君! 

一群人在基金會的攤位吃著便當,飯後還有超有愛心的志工姐姐準備很甜的木瓜(不只一盒,而且每盒份量都很夠)給我們享用,加入賽斯家族的福利真是一級棒!超級小美女吃完便當也忙碌得很,東奔西跑地,一會兒就見滿頭大汗的她已兌換到禮物了~~這麼棒!當然要請她幫我一下囉!

離“閉關”尚有一段時間,所以我去投了摸彩券。太陽真的很大,只見園遊會的觀眾席上,臨上台前的 許 醫師和執行長分別戴了頂帽子,也讓我見識到 許 醫師和執行長在南台灣不同的魅力。

要進會場排演前我把錄音筆和摸彩券交給了玫君,她跟我們說別忘了在外面曬太陽的她,真的是辛苦在園遊會幫忙的志工,因為南台灣的太陽如同居住在此地的人們一樣熱情,那天的天氣就像中部的夏天一樣。

 

排演前第一件事:當然就是試穿旻君老師特地幫我租的戲服,記得當我上網看照片時,我真的有點擔心吔!這跟我平常的穿著真的落差很大,所以那天我從早上穿的便服就開始調適了。真要穿時,還以為太小,趕快去反應,結果上衣居然是連身的,所以生平第一次在一天中穿脫衣服最多次就是在2010.01.30,是不是在告訴我每天的生活千萬不要入戲太深?

因為吳院長安排了很多精彩的節目,所以我們上台排演的時間其實很短,只能試演一次,而我們的節目是被安排在倒數第二個,功力如何,就請各位觀眾包涵了!不過要評分前得先看看我們的導演是誰,超高水準是一定有的。哇!我也會老王賣瓜自賣自誇了?

觀眾席上突然出現二道光── 許 醫師和執行長來了。後來他們倆還上台跟我們合照,事後聽說 許 醫師會在晚會中場時先行離開。唉呀!答應拿十字架上台的人居然要先落跑,真是……

集體排演結束,輪到各自對戲的演練及化粧。我在上粧前要先換隱形眼鏡,多年未戴,試了好多次,盈琪還要我慢慢來,別急,許久我才戴上,我心想別鬧了!親愛的眼鏡,我需要你的幫忙!上樓化粧輪到我時,是全部化粧師的領隊幫我畫的,只見她年紀輕輕,不僅要幫我畫,也要張羅其他人,忙碌得很,不過她有強調,給她畫一定没問題,很有自信喔,連我的頭髮也是她一併包辦的,各位覺得如何呢?

我畫完粧離吃飯還有一些時間,我徵詢裕寧姐同意,好心的阿源帶著我經由秘密通道去園遊會現場,黑漆漆的通道是否就像轉世前的通道?亦或是像兩世之間的連接?重見天日,有種新奇、恍若隔世的感覺(千萬別做壞事,一出去就被拍照了),會出來戶外,當然是要看我放在賽斯花園的攤位──Seth夢工廠的成品義賣成績,在二姐和千嬌、孟勤的努力之下,果然不錯!還有玫君告訴我我抽中了一個很棒的禮盒;我還看到許久不見熱情的馨芳呢!

 

用完餐,我們被告知可以去觀賞節目,但進行一半時要回到後台準備。到觀眾席時尚未開演,這個時機怎可錯過,當然要去親眼目睹粉墨登場的 許 醫師──哇!畫粧、擦口紅、還綁能量球的頭巾吔! 許 醫師笑說終於還他本來性別了,那是不是要改換稱呼了──臉紅齒白的“許姐姐”?

一開場是由南台灣交響樂團一連串精湛的演奏和表演,再來是歌星楊烈、黃韻玲、白冰冰的熱情演唱及為癌友加油打氣,我們在黃韻玲演唱中途時便回後台了。在後台聽冰冰姐的唱做俱佳、 許 醫師幽默用心的致詞、南部同學表演無意識能量舞蹈、吳院長深情的唱著如果還有明天……

因為節目很多很精彩,輪到我們時已10點多了,而我在上台前十分鐘被告知有一支耳機式麥克風壞了,我只能用手拿的麥克風,跟我事先要做的動作有點不搭,不過旻君老師告訴我只要我自己順了就可以了,不用管其他的。也對,觀眾中也没人看過我之前的排練,我怎麼比怎麼說決定權在我吔!

 

很怪,這次上台我不會緊張,不像之前被叫上台分享會皮皮挫(老實說,我上台前有用之前上課 許 醫師教的賽斯心法──將台下所有人視為我生生世世的親朋好友,他們齊聚一堂,是為了來看我有多棒!);下了台,只聽到同學說我好棒,三鶯分會的同學還說我真的變了;而我是問春秀主任,我有没有講錯什麼,她說没有啊,很棒!我完全忘了我在台上說了什麼,我只記得我將雙手張開時,執行長給我熱烈的鼓掌和興奮的表情。對於第一次演戲的我,真的是個很有趣的體驗!

 

到了謝幕時,我最後的定位站在第一排,1800人的座位已快11點尚有1/3的觀眾為我們而留下,何等感動!當執行長上台感謝時,訴說著安妤有多棒,她有多不捨,我的眼淚幾乎要奪眶而出。感謝這麼多人的愛凝結,在南台灣創造這樣美麗的感動!最後在吳院長的帶領下,所有演出人員以一首“牽手”表達我們最深的感謝和基金會要傳達的理念,那是一份很深的愛的連結,我相信賽斯老師也看到了!賽斯心法真的可以打動人心,人類將邁向最大的自由與解脫!

表演完畢,台上台下全省各地的同學擁抱互道再見,大家都很感動也很興奮;當我們換裝整理完畢,走在戶外時已是凌晨,看著玫君盡責地呼喚我們回家,我們眾人完成一件不可思議的事,因著愛和信任……連結著彼此。

 

事後,原先擔心上粧會不好看的安妤告訴我,那是她生命最美麗的時刻,她愛賽斯,男朋友還吃醋;我聽著託玫君幫我錄的音,彷彿是坐在她身旁一起感受她的悸動、讚賞、淚水和歡笑、賣力的鼓掌聲……;聽著執行長的感謝詞和介紹安妤,淚水仍會滑落;吳院長帶大家一起唱“牽手”和他最誠摯的告白,真的有著令人動容的滿滿的愛、感動、感謝……

最後我真的要說賽斯家族真的很棒、很了不起!我們擁有非常非常豐足的資源──愛、信任……,凝聚一群人的心,緊緊地……在地球上快樂地出差、旅遊、學習、考察兼玩耍,圓滿地達到各自的價值完成!

 

只要你願意,什麼都可能發生……   

 

生命即展現!!

 

                                                                              佳羚於2010.02.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賽斯樂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