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病與天災的心靈實相

2008.04.12台中縣文化中心演講
許添盛醫師主講/陳盈君文字整理

許添盛醫師:賽斯身心靈診所院長、新時代賽斯教育基金會董事長
陳盈君老師:賽斯學派心靈輔導師、新時代賽斯教育基金會企畫文宣部主任


今年的冬天有沒有特別冷、麵包有沒有漲價、米有沒有漲價、薪水有沒有漲價…這些事情都與你有關。之前的九二一大地震、SARS目前仍都餘悸猶存。有些人開始在說,近期可能會發生大災難,我認為大災難是不至於,但目前的狀況是:大災難還沒有發生,但有些人已經開始人心惶惶了。於是大家都想瞭解,到底有沒有辦法透過身心靈的成長,讓自己得平安、得喜樂。
耶穌曾經說過:溫馴的人將繼承大地。根據賽斯思想的解讀,那些好勇鬥狠的人自然會把他們的生命帶向死亡、帶向戰亂,那些溫馴的人們,會讓他們自動的遠離戰爭、會避過戰禍、生存下來,因為信念創造實相!
如果地球的混亂更嚴重,在該下雨的時候不下雨、生物該生長的季節不生長,主要的農作物生產出問題,大家沒有食物可吃,那麼全世界的政府會抑制物價無能,將會陷入一種無政府狀態。老實說,這是非常有可能發生的。

什麼樣的人將逃過流行病與天災,將繼承土地?
人與大自然的關係,每個人類都是肉體,今天的我必須進入一種了悟的境界。大地是我更大的身體,我的身體是從我吃的東西來,我的身體是個小身體、土地山川河流是個大身體。每個人的肉體都是從大地、從地球來的,整個大地和地球也是活的。整個地球和大地就是我們潛意識的化身、就是我們的延伸。這些在賽斯書「靈魂永生」裡講得非常清楚,空氣也是你、地板也是你、椅子也是你,我們一直在跟自己面前的東西進行物質交換。你以為你的界線是在皮膚裡面才是你,但是賽斯的觀點是:皮膚裡面是你、皮膚外的也是你。

流行病,是「內心恐慌與衝突的具體化」!
如果說,整個地區的人們看不到希望、憂鬱極了,無法解決自己內心的衝突與恐慌,例如非洲,非洲的生活最沒有希望、政權相當不穩定。
台灣不太會有流行病,因為我們的情緒和憤怒可以用「選票」來解決。

沒有人是天災人禍的受害者、沒有誰是誰的受害者,只有共同創造者。

我們要有的第一個開悟是,你能夠取得一種心靈上的寬廣與平安。相信「生命是受到大自然恩寵」的人有福了,你試著讓自己的心靈進入一種平安的境界。了悟真理的人將繼承大地,將留下來蒙受恩寵。

賽斯家族,是一個引導人類朝向心靈成長的一群人。賽斯家族相信,身體只是心靈的一面鏡子、相信自己有能力度過難關的,能夠趨吉避凶,有預知的直覺力。其實所有的人類都有這樣的能力,開發自己潛能的人,都有這樣的預知能力。
第二個,賽斯家族是能集體影響氣候變化的一群人。氣候本來就是集體情緒變化產生的,集體心靈力量能夠影響天氣。你不但可以事先選擇氣候不會太可怕的地方居住。例如:鐵達尼號在下沈時,只有一組人可以存活,當大家都往不同方向走時,自己本能上會知道,具有這個能力的人會活下來。
經過流行病與天災,人類可以有個重新的調整,心靈開悟,了悟到河川是我們的血流,因為現在我們看到的河川是被污染的,當然我們的血管就不會暢通。整個土地污染、氣候異常,我們怎麼會身心健康呢?
只要我們能夠產生新的希望,進入心靈開悟,我們人類才會有未來。
只有與土地合作的人才能夠活下來繼承地球。
新人類才能夠建立新文明,過去舊文明是完全強調物質、功利與自我,人重新找回與地球的愛,重新找回神明。新的神明就是宇宙就是天地、就是你的身體、就是你內在的本我、能夠再度與你內在本我連結,神靈就是大自然。
藉由認識你自己是實習神明,我要去發現我內在的神明,當你是一個實習神明,你就會瞭解流行病與天災的心靈實相!

Q&A--教育問題
目前學校和老師交給學生的都不是這一套心靈的部分,那些交給學生的,不一定能帶給學生真正的幸福與快樂,因為我們的教育是舊文明的教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賽斯樂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