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任內我的指引:談衝動

許醫師2008.01.12台中分會演講
許添盛醫師口述/陳盈君整理

賽斯基金會即將成立,這也應證了一句話:天下無難事,只怕有心人。

信任內我的指引:談信任
在座有多少人,你是信任你的命運、信任你所活的世界、信任未來的?有多少人是信任你今天所投下選票的候選人以及政黨,我們真的有太多人不太信任生命的!
我相信我的命運對我有一種安排、我是很自在很隨意的。我對很多事情沒有特別的選擇,我就是信任會發生的事情就是最好的,我自己也用同樣的心態在面對命運。命運跟我們日常生活的選擇有關,有一部份是我們能夠選擇,另一部份看起來好像不是我們能夠選擇的,所以對於很多事情會理所當然、順其自然的生活著。
我對於來到我生命中的人事物抱持著高度的接納,非常的自然與自在。某程度,我相信命運對我們是有思量的、有安排的,我們每個人的內心都有個命運之神,祂可以透析你的過去現在與未來,包含你在地球上所有轉世的過去、在地球的輪迴生涯,你內在的命運之神對於這些事情都是知道的!祂就像個超級大電腦,所有的資訊都知道。
學了賽斯思想,你會開始知道命運安排為何、會知道命運的戲弄。我相信每個人在生命中都有那樣的片刻,不知道為什麼的「被命運戲弄的感覺」。如果有個命運之神,是個人的命運之神,如果有這樣的命運之神,我們如何來認識祂、如何來覺知祂,我們如何用我們的智慧來接受命運之神的指引。

我接受命運之神一切的安排
我接受命運之神對我的命運有更高的指引

全世界人類都漸漸陷入了迷惑與不安,在科學的發展上本來要帶給我們力量與心安,但現在的事實好像不是這樣。在越來越多人感覺到迷惑的時候,有時候是因為資訊太多、訊息太多,當訊息多到不知道哪一個訊息是真的、不知道那個訊息對你是有用的,不知道如何安身立命。
在未來,有人預言三大山頭的宗教領袖會相繼往生,而如果這些宗教領袖崩解時,人心會越來越亂,不僅在外面亂、裡面也很亂,通通都很亂!也包括氣候的亂象,若說觀天象也會知道人心時,這就是一種心靈騷動現象。
在賽斯思想中,「每兩千年」人類的心靈與命運會有個很大的騷動與轉折。上個兩千年是基督教與佛教文明的興起,而這個變動,是公元兩千年開始,我要在此恭喜各位,你們遭遇了這場人類命運大大的翻新與改變,整個氣候會重新整理與循環。你的生命、生活、婚姻、工作等,會開始經歷變動,開始瞬息萬變。每個人的身心在現在這個時代,都在承受很大的壓力。世界的局勢,目前才是亂的開始。而這些變動,是對於很多人極大的挑戰與壓力,大家都不斷經歷巨大的波動、在食衣住行生活各方面都是。
在你們內心某程度裡,其實你們都已經預知到了未來,潛意識已經感受到了未來,並把焦慮投射給現在,不知不覺的活在焦慮當中了。集體潛意識並沒有一定的遊戲規則,因為所有的一切都在翻新當中了!進一步地,展現在心裡上,是憂鬱症、躁鬱症等身心症;展現在身體上,是癌症、是失眠等等。

跟隨衝動
人有理性、人有感性,你的衝動有沒有方向呢?
其實,衝動,可以是有方向的。
你在現在人生的某些領域當中,是可以有衝動的。就像我想對很多恐慌症的病人探索他的死亡焦慮,想對強迫症的病人探索內在的擔心與焦慮。
我們這裡講的衝動,是無傷大雅的。看起來是無俚頭的念頭,只要不是傷害自己與他人的念頭都是可以的。
衝動就是你內在的命運之神給你傳紙條了,要傳遞給你指引了。
我相信我的命運之神對我有安排,但是大多數的人削減了對生命的衝動,對生命不信任、麻痺了、不再隨順我們內心的衝動。
賽斯家族是重新認識宇宙智慧的一群人、開始與內在的命運之神做連結的一群人。
我們有太多人是「有心動」但是「沒行動」,只有送你兩個字「等死」!
你們一路過著靈與身分離的狀態,你的內在一直傳遞出衝動的訊息,但你只要做出「一個衝動」的行動,只要對你自己Say 「Yes」!你的命運真的就會開始不一樣了!我要開始拜託大家,如果你的衝動不是太離譜、本質不是傷害的,請大家一定要投自己一票,付諸行動,不要再「想太多」!不要再裹足不前、卡在那裡,否則你將會死路一條。
有些人在跟隨衝動的練習過程中變得越來越慘,但是那個「慘」是所有過去負面能量的顯現與出清,你唯有告訴自己「繼續堅持下去」,因為那個衝動時時刻刻都會一直引導著你。
而賽斯思想最棒的是,真的落實在我們的行住坐臥中。在人生當中,我真的會跟隨著無俚頭的衝動,你就可能會因為一個衝動而讓你的命運整個改變,可能會因為一通電話、一頓早餐,讓你整個命運大不同。
你要在你每天的日常生活中,不要再用固執的頭腦了!
請各位將你的感受和內在Open、Open、再Open,彈性、彈性、再彈性!

想像一下,你內在的神以高過你千萬倍的智慧在帶領你、利益你,幫助你成長之後,也希望你可以幫助更多人。

因為生病、離婚、意外事件,命運之神要我們放下我們自我意識執著的痛苦。回到那個終極的信任,所有的事情發生都是過程而已。
每個人可以藉由認識自己衝動的方向與形狀,把你的人生帶出原來方向、開啟新的方向。跟隨與信任人生的河流,遇到湍急自動會轉彎。藉由衝動,重新找到你的力量、重新找到人生的地平線、生命可以開始重新開始。
有時候,你會有些衝動,你想去看看隔壁的老人,剛好一個衝動或許你就去敲個門、救了他。

衝動,是超越眼耳鼻舌身的,科技再怎麼進步,絕對計算不出未來會發生什麼,但你內在的衝動,是將全世界的每一種可能性都考慮在裡面了。
不知怎地,每一種生物藉由跟隨內在衝動、展現內在感受、實踐利他的愛的衝動、展現生命的本能,也正剛好完美的契合了造物主的精神、契合了整個宇宙完美無缺的計畫,一切萬有既完成他自己的價值完成,也完成了對此世界最大的貢獻,而如此這些,也都是這個宇宙完美計畫的一部份。
宇宙也都是這樣被設計出來的,成就了一個很棒的人類的社會。從內到外、從私到公,都是這麼的完美。
做你自己,就是對周遭最大的貢獻。
宇宙至高無上的智慧,早就有他不可思議的安排。
做你自己的同時,宇宙已經幫你把全世界的每個利益都考慮進去了。
當我們想做到面面俱到的同時,所有人都得罪光了。

試著在你生命當中展現你自己
身心靈是對生命充滿喜悅與動力,在生命中昂首闊步

在過去當時的衝動,現在看起來或許是錯誤的決定,但你那個衝動絕對是有巧妙不可思議安排、有無比的信任在背後等待著我們,你的那個衝動會為你僵局的人生開展新的一頁,會幫你完成一個你想要價值完成的目標,即便你現在還看不到這結果什麼。

你的衝動來到時,先不急著告訴自己「不可能啦!」
但是,宇宙是有無窮可能的,衝動的時候可以告訴自己「Why not?」

試著跟隨自己的衝動,肯定會有不可思議的結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賽斯樂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